close
已經想不起來上一次買驗孕棒是什麼時候了 想不到現在已經有電子版的耶!

老實說我心裡曾經小小的抱怨過傳統驗孕棒的一條線兩條線 還有加減的圖案讓人很困惑 
 
不拿著說明書真的會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有沒有中獎 所以這次看到有淺顯易懂的電子版覺得真的很讚 
 
意思是當螢幕上的pregnant字出現時 想中獎的可以大high 不想中獎的至少也可以清楚明白的被嚇是吧

說回驗孕棒 雖然婚禮後的這幾個月已經開始沒在避孕 不過有甲狀腺問題的我照理來說受孕比較不易
 
所以我一邊微弱的想幫助國家製造下一代之餘 一邊又竊喜搞不好還可以抓住點青春享樂的尾巴 但最近身體狀況真的讓我很狐疑....


食量變大 褲子變緊 - 本來就好美食的我之前因為婚禮所以有特別節制 所以我將這症頭當做被關怕的豬頓時被放出閘 難免放縱.... 可是緊繃速度沒在客氣的褲頭讓我開始懷疑到底是懷孕了 還是年紀大了新陳代謝真的頓時慢到這等地步?!

體力變差 熬不了夜 - 江湖人稱"都沒在睡"的我最近常常有倦意 甚至好幾次連續幾晚不到12點就自動昏睡過去(還好農曆年已過不然我還真怕沒本事守歲咧~) 所以這亂像讓我開始懷疑到底是因為懷孕了 還是因為我過去熬的夜終於讓身體撐不住而生了什麼病嗎?

所以昨天那個被尿意弄醒的星期六早上 我決定鼓起勇氣找出答案

雖然知道如果結果是有 我將必須放棄我最愛的生魚片跟酒精甚至更多

但那強烈不想變老不想得怪病的鴕鳥心態讓我第一次渴望我中了獎啊~~~~

想著想著我默默的走進廁所 浸濕了驗孕棒之後將它放在洗手台上 然後開始滑手機

甚至為了拖延讀取結果時間我還順便培養了便意 然後等便事都完成了才自以為很自然的把驗孕棒拿過來一看.....

pregnant

電子驗孕棒

嗯.... 果然簡顯易懂!!!!

雖然沒有高興到灑花轉圈

但很開心我不是老態 只是現在肚子裡多個人佔位子 褲頭難免緊些咩 呵呵

但很慶幸我沒得怪病 只是荷爾蒙作祟讓我容易疲勞 眼皮難免容易垂 呵呵

所以常常覺得味覺很空虛想找味道來壓胃也是正常的 呵呵

這一切都有了答案!!!!!

不過因為生活一直不算太正常 加上甲狀腺病史 還是先找個婦產科醫生確認了再跟家人說這個消息吧~~

對 連老公都要先瞞一下免得他洩漏天機

所以現在就暫時先算我一個人的小秘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蘿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