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匆忙趕去我人生第一次產檢

而且因為想要確定一切都是ok的才說 所以我依然還是瞞著老公自己偷偷去

好笑的是雖然四天前已經在家用過驗孕棒 可是心裡總覺得要醫生証實才算 哈

更妙的是竟然碰到診所其中一個醫生臨時外出接生 所以我活生生等了兩個多小時才看到診...

雖然他們驗尿證明我是懷孕的 不過還是得給它超音波看看胚胎本人才算 呵呵

由於我只記得上次月經是一月份 但不確定是幾號 所以胚胎年紀只能憑size推斷囉

老實說超音波我不是第一次做 這次經驗也如以往般 只覺得畫面上一片黑白.....

可能因為看不懂 所以也沒有像電視上那種灑狗血情節般的激動到熱淚盈眶

反而是看著醫生熱情的講解時 腦筋閃過到底該假裝聽得懂 還是勇於發問...

後來想想即將為人母真的不能那麼混 所以我還是好好問了一下 才搞清楚醫生打x的那塊小黑點那位就是胚胎本人

醫生說差不多六個星期大喔~~~~~~~ 所以預產期是10月底!!!!!

智障如我還回問醫生說怎麼那麼快? 一月底受孕不是應該11月底生嗎?

後來才知道原來人家所謂的懷胎十月其實是40個星期.... 真的是好土啊~~~ 呵呵

回到家一直掙扎要不要看訴娘親 但想想還是等做完高齡產婦人妊娠初期的深層超音波確定胚胎夠健康再告訴她好了

免得讓老人家心情上上下下 (好啦 其實也怕她太早開始盯我這不行 那不行之類的 哈)

那就只剩下跟老公說啦 心想直接講出來好像太平常了些 也不知道該用什麼語氣說 (因為我不算high)

最後決定寫卡片告訴他.... 

"親愛的baby, 怎麼辦??!! 你搞出人命了!!!!

Congrats! You will be a dad in October!"

然後下面貼著超音波照片

1st ultrasound

 

 

話說老公剛回到家時熱情奉上一盒生魚片壽司給我加菜

我看著內心在淌血 嘴上還要假仙回應 "謝謝我等等再吃喔"

這邊我把卡片悄悄放在床上 期待老公自己會發現打開

殊不知忘記我老公是出了名的大眼睛 最後我只好活生生指著卡片擺明說那是送他的

說完我就回頭 因為不好意思 加上也不想因為我的注視讓他有壓力需要怎麼回應 (其實是怕有雙冷的尷尬場面 哈)

可是想不到我老公一打開卡片後竟然熱情的發出好長一聲驚喜的"啊??!!!~~~~~~"

我依然害羞沒回頭 因為他那一聲"啊"竟然讓我淚腺頓時發達了起來 比超音波還強!

但這廂我淚都還沒流下來 突然身後又傳來一聲慘叫的啊聲 讓我驚訝回頭

原來是我老公第一次的驚喜啊聲讓嘴巴裡的珍珠跟奶茶通通流到棉被上!!!

所以才會有第二次慘叫的啊聲出現..... ^^"

匆忙丟衛生紙把棉被擦擦之後 我老公立刻跑過來抱我 還一直問 "baby這是真的嗎?! 我好高興喔~~~!!!"

總之整個過程有感動有搞笑 還滿像我們夫妻風格的

平常人前感動情緒比較ㄍ一ㄣ的我還好有個稍微熱血的老公 不然場面可能會太理智或太搞笑吧

我更開心的是今晚開始我不用一個人守著這個秘密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蘿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